金榮鐵工廠 / 詮懋實業有限公司

品牌代理

BRAND AGENCY

Gestal 3G

母豬搬運車

RO-MAIN RO-MAIN RO-MAIN

電動公豬車

Contact-O-Max電動公豬車


「電動公豬車是養豬人專為豬的配種設計,是目前市場上最有效的刺激母豬、發情檢查與重發情的檢測系統!」
  1. 享譽全球

    電動公豬車享譽盛名且被全球養豬生產者所認可的。自1997年以來它已經徹底改變了養豬業的生產力。這是市場上最精確有效的系統。使用它就像玩遊戲一樣簡單!

  2. 遠端控制和自動導向

    養豬專家專門設計和開發的Contact-O-Max遙控電動公豬車,通過鼻子對鼻子與公豬的接觸來優化母豬的生育能力。嚴謹、精確、可靠、高效、巧妙的發情檢測系統確保了對母豬發情的刺激。需要每天兩次不到15秒的公豬與每頭母豬的接觸。Contact-O-Max也有助於減少重發情的次數。這是經過長時間證明的比較先進的發情測技術、並且被強烈推薦給全世界的獸醫以及公豬舍使用,配種率高達95%

  3. 快速投資回報

    公豬推車是豬舍設備中成本效益的投資之一,它有較好的投資回報。以1000頭母豬為例,它的投資回報時間不到2個月。而且只需要一個工人!

金榮鐵工廠
詮懋實業有限公司

Tel:+886-4-23501818

Fax:+886-4-23501689

408台中市南屯區精科三路10號